Surface Duo 2手寫筆充電保護套將於10月21日開售 定價64.99美元

Windows Central 報道稱:支持為 Slim Pen 2 薄型手寫筆充電的 Surface Duo 2 Pen Cover 保護套,即將於 10 月 21 日隨 Surface Duo 2 一同開售。有意入手第二代 Surface Duo 摺疊屏新機的朋友,可以考慮 +64.99 美元(約 420 RMB)選購。

1.jpg

Windows Central 指出,其在微軟官網上看到了這款配件,並通過郵件聯繫知曉了該產品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功能方面,Surface Duo 2 Pen Cover 保護套能夠夾在 Surface Duo 2 摺疊屏智能機的正面,然後將 Slim Pen 2 手寫筆粘在蓋子上進行無線充電。

2.jpg

此外與現有的 Surface Bumpers 保護套類似,用戶可將兩段“觸感柔軟”的“保險杠”安裝在後面板上。

有趣的是,佔位用的官網商品介紹頁面還提到,這款保護套兼容初代和第二代 Surface Slim Pen 手寫筆。

3.jpg

Surface Slim Pen 2 還為 Surface Duo 2 用戶帶來了可模擬紙上書寫體驗的觸覺反饋,且這項功能同樣適用於 Surface Pro 8 和 Surface Laptop Studio 筆記本電腦。

在簡短的體驗過後,Windows Central 對其留下了相當深刻的印象。除了更具紋理感、耐指紋,與設備曲線完美貼合的安裝方式,也讓 Surface Duo 2 的手感變得更加穩固和易於操作。

(0)
上一篇 2021-09-24 15:30
下一篇 2021-09-24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