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 11.5版發布 包含NVIDIA驅動安全更新修復 Retbleed漏洞緩解等

Debian項目今天發布了Debian 11.5和Debian 10.3,作為其自由GNU/Linux操作系統的最新版本。Debian 11.5
是自 7 月初發布 11.4
以來的第一次”Bullseye”更新。
從那時起,針對Linux內核的重要安全修復,包括對Retbleed漏洞的修復,以及對其基於Linux
5.10的內核的一般維護項目就已經被引入了。

image.webp

Debian 11.5還引入了更新的NVIDIA驅動程序包以提供安全修復,解決了各種軟件包中的一些問題,更新了GRUB引導程序的構建,更新了時區數據,以及其他各種修復。

關於Debian 11.5的下載和更多細節請訪問Debian.org: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2/2022091002

Debian 10.13也在今天發布,並對其舊軟件包集進行了廣泛的維護和安全更新。這些Debian 10.13軟件包更新和安全修復的完整列表見該發布公告:

https://www.debian.org/News/2022/20220910

安全公告已經單獨發布,並在可用的地方被引用。請注意,該版本並不構成 Debian 11 的新版本,而只是更新了其中的一些軟件包。沒有必要丟棄舊的”Bullseye”安裝介質。安裝后,軟件包可以通過最新的 Debian 鏡像升級到當前版本。

那些經常從 security.debian.org 安裝更新的人不會有很多軟件包需要更新,大多數這樣的更新都包含在這個point版本中。

將現有的安裝程序升級到這個版本可以通過將軟件包管理系統指向 Debian 的眾多 HTTP 鏡像之一來實現。一個全面的鏡像列表可在以下網址找到:

https://www.debian.org/mirror/list

(0)
上一篇 2022-09-11 09:32
下一篇 2022-09-11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