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訂單正在準備發貨:交付時間5月21日至27日

據外媒報道,蘋果正在準備向那些在4月30日預訂的用戶發送第二代Apple TV 4K設備,現在該訂單已經轉為“準備發貨”狀態。當地時間5月16日早些時候,蘋果開始對信用卡和借記卡收費,訂單很快就會開始發貨。最早的Apple TV 4K預購預計交付日期為5月21日(周五)至5月27日(周四)。

apple-tv-4k-design-triad.jpg

apple-tv-4k-preparing-to-ship.jpg

第二代‌Apple TV‌4K在設計上跟第一代‌Apple TV‌4K相同,但它支持高幀率的HDR並配備了更快的A12仿生處理器。新的Apple TV‌還附帶了一個經過重新設計的Siri Remote,它擁有更堅固的機身和一個可觸摸的點擊板。

Apple TV ‌‌4K 32GB起售價179美元,另外還有64GB選項,售價199美元。第二代Apple TV 4K仍在廣泛銷售,今天的訂單將在5月25日至6月2日之間發貨。

據悉,這款售價59美元的‌Siri‌ Remote可以單獨購買,適合已經擁有‌Apple TV‌但希望擁有新遙控器設計的用戶購買。另外,它還跟成本較低的Apple TV HD捆綁銷售。

新M1 iPad Pro機型和‌M1‌ iMac預計也將於5月21日周五開始交付客戶,這些設備的發貨已經開始。

(0)
上一篇 2021-05-17 08:07
下一篇 2021-05-1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