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瘋狂擴張的OYO 可能下周申請IPO

據知情人士稱,曾經在全球瘋狂擴張,但疫情爆發后陷入困境的印度酒店創企OYO Hotels & Homes計劃最早於下周提交上市的初步文件,並將尋求至少12億美元的融資。消息人士稱,此次IPO發行的股票將主要包括一級股(即公司出售的股票)和一小部分二級股。

曾瘋狂擴張的OYO 可能下周申請IPO

OYO創始人兼CEO利德斯·阿加瓦爾(Ritesh Agarwal)將不會出售他的任何股份。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說,Oyo的目標是發行約12億美元的股票,可能還會增加。這位知情人士說,該公司正努力加快首次申報(在印度被稱為DRHP)的速度,最快將於下周提交,不過也有可能在10月初提交。

如果上市成功,將標誌着OYO的重大轉變。這家由日本軟銀集團支持的酒店預訂初創公司在全球擴張過程中遭遇了挫折,隨後又受到新冠疫情的打擊。

阿加瓦爾帶領該公司經歷了一場痛苦的改革,在某些市場進行收縮,裁員和大幅削減薪酬。他在今年8月接受採訪時表示,疫情像“颶風”一樣襲擊了OYO,生意一落千丈。

阿加瓦爾表示,近幾個月來,OYO在扭轉命運方面取得了進展。本月較早時,美國科技巨頭微軟宣布將與OYO結成多年聯盟,並向該公司投資500萬美元。根據市場研究公司CB Insights的數據,OYO目前估值約為90億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24 14:32
下一篇 2021-09-24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