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2現身FCC 確認了5G、Wi-Fi6、UWB、NFC、無線充電等細節

微軟的下一代Android手機Surface Duo 2據傳將於9月22日與Surface Pro 8、Surface Pro 、Surface Go 3、Surface Book/Laptop繼任者和其他產品一起發布。在傳聞中的發布之前,Surface
Duo已經抵達FCC產品認證認證數據庫,讓我們了解了有關於它的一些細節,例如已經確認支持5G和NFC。

FCC文件中明確提到的雙屏設備極大概率就是被描述為”微軟便攜式設備”的Surface Duo 2,例如,文件中明確指出,該設備支持”兩種形態”,一個屏幕打開,另一個屏幕關閉。

FCC的報告也證實,這是一款雙屏設備,有一個前置攝像頭,另一個攝像頭在後側。其中一份文件還指出了Android操作系統。

事實上,有一段話說,FCC對該設備進行了多種配置的測試,包括摺疊打開和摺疊關閉,與之前對原版Surface Duo進行的測試相似。正如預期,Surface Duo將支持在美國使用的主要LTE和5G頻段。該設備將具有5G mmWave連接和Wi-Fi 6。

surface-duo-2-leak-2.webpsurface-duo-2-leak-1.webp

“型號1995″有兩個毫米波天線模塊,都在設備的右半部分。模塊0面向後方,而模塊1面向前方(顯示屏)一側。天線的位置顯示在下面的圖中,這三種設備的姿勢已經被完成功率密度評估,”該文件寫道。

Surface-Duo-2-FCC.jpg

surface-duo-2-fcc.webp

此外,微軟還在測試對NFC的支持。

Surface Duo 2的特點匯總:

兩個5.8英寸顯示屏

高通驍龍888

8GB內存,最高256GB閃存

12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和包含廣角(1200萬像素)、長焦(1200萬像素)和超廣角(1600萬像素)鏡頭組成的後置攝像頭模組

支持5G、Wi-Fi 6,藍牙和NFC、UWB和無線充電

正如我們在2月份報道的那樣,Surface Duo 2將是微軟第一款支持5G和NFC的Android手機,這一信息是基於微軟現已刪除的招聘啟事和我們掌握的其他文檔。

第二代Surface Duo配備驍龍888,這比原機型中的多年前的旗艦芯片驍龍855處理器要好得多。

除了新功能外,微軟還計劃解決”嚴重的軟件缺陷”。如果你還記得,Surface Duo至今都存在重大軟件問題,讓設備看上去不那麼聰明,Surface Duo的繼任者將解決所有這些問題,用戶也可以期待更快的功能更新。

微軟一直在為Surface Duo團隊增加更多的Android工程師。此外,將有一個新版本的微軟啟動器,專門為Surface Duo設備優化,因此新舊設備都可以期待更少的崩潰和流暢的過渡效果。

(0)
上一篇 2021-09-19 08:34
下一篇 2021-09-1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