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車宣布將向Momenta投資3億美元

通用汽車今天宣布將向Momenta投資3億美元,為未來中國車型加速開發下一代自動駕駛技術。2021年6月,通用汽車宣布2020至2025年間將在電動車和自動駕駛領域投入350億美元。在中國,通用正在快速拓展本土設計和工程實力,依託VIP電氣化架構和5G服務大幅提升OTA軟件升級能力,基於Ultium奧特能電動車平台的首款產品也即將推出。

GMLogoRenCenBuilding-718x523.jpg

通用汽車執行副總裁兼通用汽車中國總裁柏歷表示,“中國擁有全世界最快速接納電氣化和自動駕駛技術的消費群體。與Momenta的協議將支持通用汽車加速為中國消費者量身定製下一代解決方案並投入應用。”

Momenta CEO曹旭東表示,“通過與通用汽車的合作,我們將共同打造行業領先的自動駕駛技術,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智能駕駛體驗。”

momenta-autonomous-driving.jpg

(0)
上一篇 2021-09-23 21:01
下一篇 2021-09-23 2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