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攜手Brandon Sines推出NFT捆綁連帽衫 售約415美元

緊隨阿迪達斯(Adidas)、耐克(Nike)和梅西百貨(Macy’s),Gap 也於近日推出了與實體連帽衫捆綁的 NFT 概念。可知其建立在 Tezos 區塊鏈之上,起價約 8.3 美元。感興趣的收藏愛好者,可於即日起選購該系列 NFT 。其餘稀有 NFT 則會在接下來幾周內陸續到來。

1.jpeg

(圖自:Gap)

為吸引廣大消費者,Gap 正在與 Frank APE 卡通作者 —— 藝術家 Brandon Sines —— 展開設計合作。

其中就包括了與實體連帽衫捆綁的 NFT 選項,只需付出 415 美元(100 tez),你就可以將 Sines 的數字創作和 Gap x Frank Ape 連帽衫收入囊中。

不過前提是你已經購入了四個普通 + 2 份稀有的 NFT(約 24.90 美元 / 6 tez),才有資格獲取這款“史詩級”藏品。

2.jpg

Gap 表示,其希望通過“遊戲化體驗”來鼓勵粉絲們收集連帽衫藝術集。但 TheVerge 的 Mia Sato 發現,“史詩級”收藏的入場券需要大約 500 美元。

當然,如果你對 NFT 不感冒,Gap 當前也有不少打對摺的服飾出售,比如僅 25 美元的一件男士連帽衫。

【背景資料】

過去幾年,Gap 已大幅收縮其實體零售門店的規模。比如 2020 年 10 月,該公司就預告了要關停北美地區的 350 家 Gap 和 Banana Republic 門店。

至於與藝術家的聯名合作,Gap 還曾於去年 9 月份推出 Yeezy Gap 連帽衫,並引發了一番轟動。公司聲稱其創下了單日單品銷售紀錄,且七成買家都是新客戶。

(0)
上一篇 2022-01-14 11:54
下一篇 2022-01-14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