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Windows 11 KB5019509功能更新之前需要注意的已知問題

Windows 11 KB5019509現在可用於22H2版本(Windows 11
2022更新),作為一個可選的更新。用戶可以通過在設置中檢查更新來下載和安裝該更新,或者他們也可以下載KB5019509離線安裝程序。然而,一些人在安裝這個補丁后遇到了問題。

KB5019509-issues.jpg

KB5019509是Windows 11 22H2版的一個大功能更新,它沒有附帶任何安全改進。換句話說,它是一個可選的更新,你可以選擇跳過它。據微軟稱,如果現在選擇跳過這個更新,用戶可以繼續在2022年11月的補丁星期二更新中獲得這些功能。

如前所述,這次更新帶來了很多功能,如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標籤支持。另一個新功能是升級了微軟照片應用程序,微軟一直在為照片應用程序進行另一次重新設計,其中集成了Clipchamp和其他功能。

KB5019509是一個相當大且重要的更新,但對於一小部分用戶來說它的表現卻並不理想,安裝失敗的案例並不罕見,報錯通常也只是幫助甚少的的錯誤信息和在Windows更新頁面上發布的模糊解釋。

但有一些問題就嚴重一些,根據Feedback Hub中的一個帖子,在安裝2022-10 Windows 11 Version 22H2 for x64-based Systems(KB5019509)累積更新之後至少有4個啟動程序遭到破壞。

在另一個反饋中心,一位用戶指出,即使他們試圖使用Troubleshooter等工具來解決Windows Update問題,KB5019509的安裝也會失敗:”我已經嘗試了通常的安裝方法,包括運行Troubleshooter,從目錄中下載該特定更新並嘗試獨立安裝它,運行SFC/scan,運行DICM,甚至系統內置的恢復功能也沒有幫助。”

“安裝補丁后,Windows總是認為我在文字輸入狀態,即使事實並非如此。正因為如此,Windows不會自動關閉我的屏幕,電腦也不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另一位用戶指出。

在極少數情況下,用戶也可能在啟動Windows小部件板時遇到問題。

但總的來說,KB5019509對於大多數人而言還是穩定的,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破壞應用程序或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23 08:12
下一篇 2022-10-23 09: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