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後 Skype Web版本現在也能在Firefox上使用了

去年,由於COVID-19的流行,線上視頻會議這一溝通方式開始意外走紅,微軟也跳上了這一行列,這並不奇怪。然而,有點令人驚訝的是,它優先推廣使其年輕的Teams平台,而不是推廣其收購多年的Skype視頻會議服務(要知道Skype實際上也有企業版本)。事實上,有些人可能幾乎已經忘記了Skype,包括微軟自己。

現在,在推出其新的Teams網絡應用兩年後,微軟終於設法讓Skype可以在Firefox瀏覽器上運行。

儘管可能對於很多用戶而言早已沒有什麼差別。因為Windows無論如何都會有一個Skype桌面應用程序,所以網絡瀏覽器的體驗聽起來可能是多餘的。然而,並不是每個人都想為偶爾的通話安裝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序,也不是每個人都熱衷於使用微軟自家瀏覽器。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這個時候才可能感到被微軟Skype冷落了。

將微軟Edge從其自製的EdgeHTML引擎切換到Chromium意味着類似的同引擎瀏覽器如Chrome和Opera能夠支持新的Skye for Web體驗。然而,Mac上的Safari用戶一直等到今年5月才能夠在他們選擇的瀏覽器中使用Skype。

圖片.png

現在輪到Firefox瀏覽器用戶獲得平等待遇了,現在這款瀏覽器的用戶進入Skype登錄頁面不再會被提示兼容性不足,但仍然有一個警告,即可能不是所有的功能都可用,但實際上似乎和Chromium系列瀏覽器沒有什麼不同。

這種與Firefox瀏覽器的兼容性將在Skype 8.78上實現,該版本目前仍專供內部人士預覽,目前還沒有關於何時向公眾推出的消息,但在那之前,預計Skype的官方文檔仍然認為Firefox是唯一不被Skype for Web支持的瀏覽器。

(0)
上一篇 2021-10-25 14:00
下一篇 2021-10-25 14: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