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公布Surface自適應套件、Slim Pen 2以及環保Ocean Plastic鼠標

如果說微軟今天在其大型Surface活動中宣布的許多產品事先已經泄露,但該公司確實保留了一些驚喜。我們迎來了Surface Laptop
Studio,而不是許多Surface粉絲期待的Surface Book 4,而且該公司還宣布了新的Surface配件,包括Surface
Adaptive Kit和環保Ocean Plastic鼠標。

繼2018年發布Xbox自適應控制器之後,Surface自適應套件是反映微軟對包容性關注的另一個設備。該套件是與殘疾人合作創建的,它包括鍵帽標籤、凸點標籤、端口指示器以及設備開啟器,使殘疾人更容易使用各種設備,包括PC鍵盤。

Surface-Adaptive-Kit--768x576.jpg.webp

Surface自適應套件將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你可以在這個頁面上了解更多信息: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surface/cfd6dd86-ea74-4eed-b5b7-3c6baecbc828

Surface Slim Pen 2是該公司今天宣布的第二個新的Surface配件,它有一個更鋒利的筆尖和一個內置的觸覺馬達。

由於Windows
11的新功能和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中的定製G6處理器,Surface Slim Pen
2將提供觸覺信號,在這些新的Surface設備上使用時創造出紙上筆的感覺。”這是一種微妙的互動,會產生巨大的差異。該公司解釋說:”當你使用自然手勢時,如在Microsoft
365應用程序中圈選和在Adobe Fresco中使用工具,觸覺信號也可以提供反饋。”

Surface-Slim-Pen-2-768x450.jpg.webp

slimpen.0.webp

當Surface Slim Pen 2被磁力吸附在Surface Laptop Studio上或存放在Surface Pro Signature Keyboard中時,它還可以自動充電。它的售價為129.99美元,你今天就可以在特定市場上預購。

除了這兩款新的Surface配件外,這家軟件巨頭今天還發布了包含環保理念的Ocean Plastic鼠標,這款鼠標側重於回收和可持續性,而不是以往鼠標產品一直在試圖突破的滾輪控制、功能鍵或高精度DPI。海洋塑料鼠標之所以引人注目,是因為它的外殼由20%的可回收海洋塑料製成,包裝也是100%可回收的。

Ocean_Plastic_Mouse___Hero2000.0.webpMicrosoft-Ocean-Plastic-Mouse-1200x832.jpg

(0)
上一篇 2021-09-22 23:47
下一篇 2021-09-22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