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7月21日後下單車輛不再享受終身免費標準車載娛樂服務

特斯拉新車將不再享受終身免費的標準車載娛樂服務,8年後需付費訂閱,具體價格目前並未公布。特斯拉方面的公告顯示:下單日期為2022年7月21日(含)之後的特斯拉新車將首次交付之日起,8年內可免費使用標準車載娛樂服務包而無需額外付費(如果您購買的是展車或內部用車等非全新車,則從該車輛首次投入使用之日起算)。

如果您購買的是二手車,其剩餘的免費使用期限會在車輛交付前告知。

下單日期為2022年7月21日(不含)之前的特斯拉定製車或現車將不受政策影響,繼續享有終身免費的標準車載娛樂服務包,提車時已開通的功能可繼續免費使用(相關功能或服務所需的硬件更換或升級不包含在內,例如網絡模塊升級)。

據了解,搭載標準車載娛樂服務包的車輛可使用與高級車載娛樂服務包相同的地圖與導航基礎功能,包括基於實時路況的路線設計、行程規劃和超級充電樁可用情況信息顯示等。

標準車載娛樂服務包免費期滿后,部分需要基於網絡連接和第三方許可實現的車載功能可能變更或移除。目前受影響的具體功能包括地圖、導航和語音命令等。

作為參考,目前高級車載娛樂服務包的訂閱費用按月收取,具體為9.99元/月

特斯拉宣布7月21日後下單車輛不再享受終身免費標準車載娛樂服務

(0)
上一篇 2022-07-27 09:50
下一篇 2022-07-27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