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ffice 2207預覽版發布:Excel數據轉換實現可控

近日,微軟面向Windows Beta頻道發布了Office的2207預覽版,內部版本號為15427.20000。新版本為Excel加入了新功能,並針對Word、PowerPoint等軟件加入了修復與改進。

office365 update.png

在2207版本中,Excel的數據轉換功能終於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進行調整了,用戶可以在文件>選項>高級中找到“自動數據轉換”功能,並自行禁用不需要的轉換項。

如在禁用大數字的自動轉換后,在Excel中輸入身份證號等長串數字,就不需要擔心會被轉換為科學計數法的簡化數字,避免了不少麻煩。

此外,Excel部分單元格引用顯示不正確的問題在此次更新中也獲得了修復。

其他軟件方面,Word的圖片被應用為3D效果時,不再會出現問題,將文件另存為PDF也不再會導致程序意外關閉。

XL-Data-Conversion-Control_2-800.png

PowerPoint則修復了使用信息權限管理有時會錯誤地禁用表格樣式選項的問題。

除此之外,此次更新還對Office全家桶里的大部分應用都進行了優化與修復,提升了軟件的易用性。

(0)
上一篇 2022-07-03 14:26
下一篇 2022-07-03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