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Surface Go 3 升級處理器並延長電池續航 機身無變化

在今天的Surface活動上,微軟宣布了Surface Go 3,它的處理器得到了改進,電池續航更長。新的Surface Go 3搭載第十代英特爾處理器,速度快60%,外觀設計看起來和Go 2一樣,處理器的配置有兩種,分別是英特爾奔騰Gold 6500Y或英特爾酷睿i3-10100Y處理器,最高8GB內存和128GB存儲。

微軟聲稱,新的Surface Go 3將提供長達10小時的電池續航,用戶還可以為這款設備配置LTE,實現無縫連接。Surface Go 3 也集成了支持 Windows Hello 身份驗證的攝像頭,方便家庭用戶便捷刷臉登錄。Windows Hello攝像頭用於人臉登錄,微軟稱這是一台適合多用戶的家庭平板電腦。

surface-go-3-3.webpsurface-go-3-1.webpsurface-go-3-2.webp

完整配置列表: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09-22 23:47
下一篇 2021-09-22 23: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