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新設定使報告其Horizon Worlds VR應用bug的過程更加容易

Meta已經更新了其主虛擬現實/”元宇宙”應用程序Horizon Worlds,使其更容易報告錯誤。如果你在使用該應用程序時發現出了問題,現在可以按住控制器上的A、B、X和Y按鈕,彈出”報告問題”窗口,還可以在那裡附上一張顯示出問題的截圖。

310141805_490076233016368_2095947079896292780_n.webp

如果這種體驗看起來很熟悉,那可能是因為它已經測試了一段時間;據Meta公司發言人凱爾西·霍恩說,早在2021年4月就有”一部分創作者”可以進行早期測試。據霍恩說,從那時起,Meta已經改進了用戶界面,現在正向所有人推出。通過這個工具報告的錯誤由Horizon Worlds團隊的成員單獨處理,因此,看起來Meta非常努力關注這些報告。

在宣布更新的博文中,Meta公司承認,它在該應用程序中舉辦的一個競賽無法得到公平的評判,因為”該平台不穩定,在競賽結束時有太多的錯誤”。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Horizon的錯誤一直是公司內部的一個痛點;它背後的團隊在2022年餘下的時間裡處於”質量封鎖”狀態,以便在更多人開始使用該應用程序之前解決這些錯誤(今年年初這一服務大約有30萬的月度用戶)。

在一份備忘錄中,Meta的元宇宙副總裁Vishal Shah告訴員工。”來自我們的創作者、用戶、遊戲測試者和我們團隊中的許多人的反饋是,穩定性問題和錯誤的總重量使我們的社區太難體驗到Horizon的魔力了。之前有報道稱負責該項目的執行主管說,Meta的元宇宙旗艦應用漏洞太多,自家員工都幾乎不使用它。

Meta還把讓員工真正開始使用Horizon作為首要任務–“這個組織中的每個人都應該把愛上Horizon Worlds作為自己的使命,”Shah寫道,他質疑為什麼建立這個應用程序的團隊自己不花更多時間在裡面。

Meta公司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願景在很大程度上推動了該公司的元宇宙努力,他承諾在10月11日該公司的Connect會議上分享關於”Horizon和化身圖形的重大更新”的細節。該公司還將宣布其下一代頭顯–Quest Pro,該產品在上個月從公司泄露出來。當然,新的圖形和新的硬件可能也意味着一系列新的bug,所以這次對報告系統的升級是適時的。

(0)
上一篇 2022-10-08 08:24
下一篇 2022-10-08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