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將與前特斯拉高管的創業公司一起回收其電動車電池

福特公司已經選擇了由前特斯拉首席技術官JB Straubel經營的初創公司Redwood Materials來處理其電動汽車電池的回收。兩家公司還計劃利用這種新的合作關係,幫助在美國建立電池供應鏈,這是拜登政府強調的一個目標。

sokane_210125_4386_1789_2.0.webp

作為交易的一部分,福特將向Redwood Materials投資5000萬美元,這是該公司最近宣布的7億美元融資回合的一部分。這並不是Redwood Materials公司排定的第一個客戶–Straubel的創業公司已經在內華達州里諾的原始Gigafactory回收日產、Specialized(電動自行車企業)的電池,以及特斯拉和松下的廢品。(Redwood Materials的總部就在工廠以南的卡森市)

但是,與福特合作,Redwood Materials正在尋求更深入的整合,而不僅僅是一個回收合作夥伴。施特勞貝爾的初創公司正在與底特律汽車製造商合作,制定各種計劃,從幫助處理廢舊材料,到為剩餘容量充足的破舊電池尋找新的生命,再到幫助福特用回收的鋰、鎳、鈷和銅製造新電池。

這兩家公司對具體細節不置可否,但總體目標是斯特勞貝爾自創立Redwood Materials公司以來經常談到的一個目標。這個想法是創建一個”循環”或”閉環”系統,使組成鋰離子電池的材料得到回收和再利用,這在理論上可以降低電動汽車電池的成本,同時減少汽車製造商對進口材料和(有一天)採礦的依賴。

與福特的交易可以為Redwood Materials提供很多機會來解決這一切。與其許多競爭對手一樣,福特公司現在潛心致力於電動汽車。它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了Mustang Mach-E,並在2022年推出了其F-150的全電動版本,而這只是該汽車製造商在未來十年內即將推出的電動汽車車隊的前兩個旗艦。作為該計劃的一部分,福特還計劃與韓國SK創新公司在美國一同製造電池。

福特也並不孤單,通用汽車公司也在大規模推動電動汽車的發展,最近公司與加拿大公司Li-Cycle合作,回收其與SK Innovation的競爭對手LG化學生產的電池中的廢品。

(0)
上一篇 2021-09-22 22:37
下一篇 2021-09-22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