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遊客挑釁 環球影城威震天發飆 官方回應:暫時不會拉黑名單

9 月 20 日,北京環球影城正式開園,作為全球知名的主題公園,環球影城坐擁“哈利波特”“小黃人”“變形金剛”“侏羅紀世界”等熱門 IP。不過,日前一段北京環球影城威震天發飆的視頻,引起了網友關注

視頻中北京環球影城威震天被遊客豎中指,威震天回應稱,”你這個手勢太不禮貌了,你的爸爸媽媽沒教過你嗎?愚蠢的傢伙,骯髒的人類。下去,我不想跟他照相”。

在該遊客豎中指時,一名景區工作人員伸出手意圖制止該遊客的行為。

據媒體報道,工作人員稱,“骯髒的人類”是為了符合人物設定而說,無貶低之意,並表示目前景區沒有規定遊客不能對動漫人物有不雅行為,也不會拉入黑名單。但若有該情況,現場工作人員會及時進行制止。

另有環球影城客服人員稱,威震天有自己的人設,遊客可以和他開玩笑。

對網友質疑的”遊客言行是否逾矩””未來影城是否該提醒遊客注意言行”等問題,環球影城將把訴求記錄下來後向其他部門反映。

據了解,北京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採用四級票價結構,推出淡季日、平季日、旺季日和特定日門票,淡季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 418 元;平季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 528 元;旺季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 638 元;特定日門票價格為人民幣 748 元。

被遊客挑釁 環球影城威震天發飆 官方回應:暫時不會拉黑名單

被遊客挑釁 環球影城威震天發飆 官方回應:暫時不會拉黑名單

(0)
上一篇 2021-09-22 16:37
下一篇 2021-09-22 16: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