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200代號Pamir:4nm工藝/AMD GPU

高通驍龍895處理器將於今年下半年登場,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之前在與網友互動時透露,搭載高通驍龍895處理器的聯想新旗艦預計在2022年元旦之前發布。另一方面,與高通驍龍895同期上市的三星下一代Exynos旗艦處理器也在緊鑼密鼓準備中。

今天,博主@i冰宇宙爆料,三星Exynos 2200處理器代號“P%ignore_a_1%ir(帕米爾)”,基於4nm工藝製程打造,集成AMD GPU,後者的代號為“Voyager”。

根據此前披露的信息,三星Exynos 2200將採用其RDNA2圖形微架構,這是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和AMD Radeon RX顯卡中使用的技術。

不過由於架構和功耗的原因,三星Exynos與AMD GPU結合后的具體表現可能不會達到與遊戲機和PC甚至筆記本電腦相同的水平,但它仍然可以使三星的Exynos在競爭中獲得優勢。

按照慣例,三星Galaxy S22系列預計會率先商用Exynos 2200處理器,國行版預計會搭載高通驍龍895處理器,新旗艦有望在明年年初登場。

三星Exynos 2200代號Pamir:4nm工藝/AMD GPU

(0)
上一篇 2021-07-14 11:08
下一篇 2021-07-14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