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羅拉驍龍8旗艦Edge 30 Pro渲染圖曝光 配備手寫筆

今天,知名爆料人evleaks曝光了摩托羅拉Edge 30 Pro的渲染圖。爆料圖顯示,摩托羅拉為這款高端旗艦配備了手寫筆,這是業界第二款支持手寫筆的驍龍8旗艦。眾所周知,三星本月發布的Galaxy S22 Ultra便支持手寫筆,這是首款支持手寫筆的驍龍8旗艦手機。

gsmarena_002.jpg

通過S Pen,三星Galaxy S22 Ultra解鎖更多玩法。比如按住S Pen上的按鈕,就可輕鬆完成遙控拍照,如果左、右或上、下揮動,還可以切換拍照模式或轉換前、後置攝像頭。

在摩托羅拉Edge 30 Pro上,預計摩托羅拉同樣會為這支手寫筆賦予新玩法,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摩托羅拉Edge 30 Pro採用6.7英寸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1080×2400,刷新率為144Hz,後置5000萬AI三攝,電池為5000mAh,支持68W快充。

摩托羅拉驍龍8旗艦Edge 30 Pro渲染圖曝光 配備手寫筆

(0)
上一篇 2022-02-11 23:00
下一篇 2022-02-11 2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