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版Snapchat現已向全球所有用戶開放

Snapchat周四宣布,其應用程序的網頁版Snapchat for Web已向其整個全球社區開放。該社交網絡最初於7月向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Snapchat+用戶推出網頁版Snapchat。現在,所有Snapchat用戶都可以訪問桌面版。

通過網頁版Snapchat,你可以發送信息和快照,還可以通過視頻和語音通話進行聊天。網頁版Snapchat還包括訪問移動應用的信息傳遞功能,包括聊天反應,Snap計劃在未來將其Lenses功能引入視頻通話。

snapchat-for-web.webp

要訪問網頁版Snapchat,你需要前往web.snapchat.com,用你的Snapchat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然後你會被提示在你的手機上完成兩步驗證。一旦你打開網頁版Snapchat,你就可以繼續你在手機上的對話。

當你使用網頁版Snapchat時,你的Bitmoji將出現在手持筆記本電腦的聊天中,以向他人表明你是通過桌面訪問聊天的。此外,網頁版應用還包括一個隱私屏幕,如果你點擊離開進行其他工作,就會隱藏Snapchat窗口。

snapchat-for-web-header.webp

與手機版Snapchat的體驗一樣,通過網頁版Snapchat發送的信息在24小時後會自動刪除。該公司還表示,網頁版Snapchat將防止人們進行屏幕截圖。在推出時,該公司說它知道人們仍然可以用手機在屏幕上拍照,指出該產品並不完美。

該公司此前分享說,Snapchat上的平均通話者每天花在通話上的時間超過了30分鐘。儘管仍將自己視為一個移動優先的平台,但Snap表示,在聽取了用戶的反饋后,它決定是時候將Snapchat的核心功能引入桌面和網頁。

20220914_SNAP_MessagingBundles_ChatShortcut_RD2_V01.webp

目前,Snap專註於將該應用的核心功能帶到網頁上,並將在此基礎上構建體驗。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將該應用的其他功能,包括查看Stories和回憶錄功能帶到網頁版Snapchat。

網頁版Snapchat的廣泛推出,是因為該社交媒體平台一直希望能更好地與TikTok和Instagram競爭,這兩個平台都可以通過瀏覽器直接訪問。

除了向所有用戶提供網頁版Snapchat外,Snapchat還在聊天標籤的頂部推出了新的聊天快捷方式,以方便用戶做一些事情,如發現未讀Snaps和朋友的聊天記錄,查看未接來電和回復Stories帖子,這些快捷方式還將提醒你是否需要回復某人,並顯示你朋友的生日。

Snapchat還推出了一個新的”問題貼紙”功能,讓用戶在他們的故事中以AMA的方式提出問題。可以用這個功能來做一些事情,比如問你的朋友你應該穿什麼衣服去學校,晚餐應該吃什麼。值得注意的是,這項新功能與Instagram的問題貼紙相似。

該公司表示,這些新功能現在或即將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15 22:45
下一篇 2022-09-15 22: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