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冒充單親媽媽撩300多人騙千萬 涉案金額超千萬元

據江蘇新聞報道稱,近日,南京警方打掉一個以婚戀交友為名詐騙的團伙,抓獲62人。他們冒充上海一單親媽媽狂撩網友,有人甚至同時和20多人聊天,內容都是複製粘貼的。

感情培養成熟后,便以孩子、自己過生日為由,誘騙對方買紅酒、牛排等禮物。團伙4個月內作案300多起,涉案金額超千萬元。

該詐騙團伙使用的套路首先就是把單親媽媽的人設給對方講清楚,然後再通過朋友圈有意無意地向對方透漏一下自己的生活細節,其中就包括自己的照片,很多單身男性看到年輕漂亮的單親媽媽就放鬆了警惕。

騙子冒充單親媽媽撩300多人騙千萬 涉案金額超千萬元

日後詐騙犯先通過孩子要過生日之由騙取一次禮物,隨後再以“禮物已收到、“孩子很喜歡”、“見面就讓孩子喊你爸爸”等話術讓受害人在虛幻的戀愛關係中迷失,進而受害人在感情上越陷越深,投入的金錢也越來越多。

據了解該詐騙團伙利用短短四個月的時間成功詐騙300多位受害者,涉及詐騙金額高達1000多萬,這也就意味着被詐騙的受害人人均損失超3萬多元,數額之大讓人咋舌。目前該案已經抓獲62人,被抓獲時有人正在用電腦同時和30多人一起聊天,而對方並未察覺其中有什麼不對。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網絡婚戀一定要謹慎,在未見面的情況下就涉及到資金往來、刷禮物等環節多為詐騙,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細甄別以防上當。

(0)
上一篇 2022-04-19 11:18
下一篇 2022-04-19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