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集團加快中國市場布局 主題樂園預計11月開工

隨着主題樂園市場飛速發展,樂高集團正加快中國市場布局。記者近日從上海市金山區獲悉,樂高樂園主體項目用地(金山區楓涇鎮FJ010303單元01-A-01地塊)9月17日已由上海樂高樂園有限公司順利摘牌,並成功簽訂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480.jpg

該地塊東至麵杖港,南至楓明路,西至01-C-01地塊,北至南楓公路,出讓面積318016.7平方米,土地用途為旅館業、娛樂康體混合用地,出讓總價為69868萬元。

據悉,樂高樂園計劃於今年11月開工,2024年開業。此次主體項目土地使用權的順利出讓,標誌着上海樂高樂園項目已進入一個新的階段,開工建設已蓄勢待發。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投資額為5.5億美元,將融合中國文化、上海特色和江南意蘊的獨特元素,打造帶有故事性的沉浸式主題樂園。建成后,將成為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度假區之一。

此外,樂高集團下屬的樂高教育公司近日在上海正式發售LEGO Education SPIKE科創基礎套裝,與SPIKE Prime科創套裝、BricQ趣動基礎套裝以及BricQ趣動套裝一起構成了樂高學習系統。

樂高教育中國區總經理安思遠表示,樂高教育十分重視中國市場。自2000年進入中國以來,樂高教育與教育工作者們開展了廣泛合作,以創新的方式普惠STEAM教學活動,其匹配相關課程標準的產品和方案幫助老師們打造富有趣味的動手實踐式STEAM課堂學習體驗,培養學生成為自信的學習者。

(0)
上一篇 2021-09-22 11:37
下一篇 2021-09-22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