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上海迪士尼多了一隻小狐狸

9月17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達菲新朋友——一隻名為“玲娜貝兒(LinaBell)”的小狐狸,將於9月29日在上海全球首發亮相。據了解,玲娜貝兒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熱愛思考的小狐狸。她擁有蓬鬆而毛茸茸的尾巴,耳朵上別著一朵美麗的蘭花。在

探險時,她會使用放大鏡解決問題、揭開謎團,並且總能在解決問題和揭開謎團的過程中收穫成就和快樂。

來到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后,玲娜貝兒加入后達菲家族將增到七位朋友。

達菲一開始是誕生在美國的“迪士尼熊”,後來到了日本市場改名為“達菲”開始逆天改命。達菲家族日益龐大,2010年達菲被安排了女朋友雪莉玫(熊),2014年被安排了好朋友——一隻綠色的畫家貓傑拉多尼,2017年出現了新的朋友——粉紫色穿着裙子、夢想成為舞蹈家的兔子星黛露。2019年加入充滿好奇心和創意的黃色小狗可琦安;2020年新增酷愛音樂和自然的綠色小海龜奧樂米拉。

今年6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5周年之際公布的數據顯示,自開園以來,園區已累計售出毛絨玩具超過577萬個。而其中達菲、雪莉玫、傑拉多尼和星黛露被稱戲稱為“搶錢F4”組合。

全球首發:上海迪士尼多了一隻小狐狸

(0)
上一篇 2021-09-17 16:34
下一篇 2021-09-17 16: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