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唄回應接入央行徵信系統:保持良好使用習慣 不會對徵信記錄造成負面影響

9月22日消息,據《證券日報》報道稱,近日,有多位花唄用戶向記者反映,收到“花唄服務升級”提示,顯示用戶需簽署《個人徵信查詢報送授權書》,同意授權向金融信用信息基礎數據庫查詢/報送相關信息。

《授權書》顯示,在獲得用戶授權的基礎上,根據其獲得的具體授信額度來源,用戶的徵信信息會由重慶螞蟻消費金融有限公司,或是提供授信額度的銀行等機構作為報送主體,納入徵信系統。

據了解,用戶同意授權升級花唄服務后,其基本信息、花唄額度以及還款情況將會以月度為單位上報央行徵信系統。

記者體驗發現,若用戶遲遲不選擇升級,則可能會影響花唄的使用。

9月22日,對於花唄將全面接入央行徵信系統,花唄回應花唄網友稱:請放心,正常使用花唄,保持良好使用、還款習慣,不會對徵信記錄造成負面影響。

也想提醒大家,謹防以徵信為名的各類詐騙。花唄不會以徵信為由電話聯繫您,更不會要求您付費或轉賬。任何聲稱能夠有償“修復”徵信的行為均屬詐騙,請不要上當受騙。

以下是關於花唄有序接入徵信系統的工作進展說明

花唄回應接入央行徵信系統:保持良好使用習慣 不會對徵信記錄造成負面影響

(0)
上一篇 2021-09-22 11:37
下一篇 2021-09-22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