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推出最新EV:2022款Q4 e-tron SUV

據外媒報道,奧迪推出了Q4 e-tron,這是其不斷增長的產品組合中的第五款電動汽車,這是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計劃到2025年向市場推出30多款電動汽車和插電混動汽車的一部分。Q4 e-tron是奧迪入門級電動SUV車型,價格也反映了這一點。

奧迪推出最新EV:2022款Q4 e-tron SUV


這款車在2019年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作為概念車亮相,起售價44995美元,其中包括1095美元的目的地費用。值得注意的是,這款Q4電動汽車比2022款Q5的汽油動力SUV便宜約1000美元。

Q4 e-tron更像是一個由三個成員組成的汽車家庭,當中包括Q4 50 e-tron和Q4 Sportback 50 quattro。其中,Q4 Sportback 50 quattro是一款由雙異步電機驅動的全驅車型。據EPA估計,這兩款車型的續航里程都是241英里。

另外還有Q4 40 e-tron,它是後輪驅動,由一台異步電機驅動。EPA對Q4 40 e-tron的續航里程估算還沒有公布。以下是一些基本規格的細分:

奧迪推出最新EV:2022款Q4 e-tron SUV

正如TechCrunch在今年早些時候所指出的那樣,新Q4在其外觀堅固的包中充滿了技術,特別是可選擇添加AR功能的擋風玻璃。

Q4則是一款更大的緊湊型SUV,具有較短的懸垂和軸距9.1英尺。這使得Q4從外部看起來緊湊。然而它的內部有6英尺長,這種空間可以在大型全尺寸級SUV中找到。Q4 40 e-tron和Q4 50 e-tron標準配備了19英寸的車輪,配備了全季輪胎。奧迪表示,Q4 50 e-tron quattro的Sportback改型採用了更大的標準20英寸車輪並配備了全季輪胎。

重要的是,Q4的架構還共享其母公司大眾的模塊化電動驅動(MEB)工具包底盤。這種靈活的模塊化系統於2016年首次由大眾推出,旨在提高生產各種電動汽車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0)
上一篇 2021-09-22 08:26
下一篇 2021-09-22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