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Power推出Blaze B07抗菌USB-A閃存盤

儘管雲存儲已經相當普及,但在需要快速、安全、可靠地移動大量機密數據時,便攜式移動存儲介質仍是許多消費者的首選。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超穎(Silicon Power)剛剛推出的 Blaze B07 閃存驅動器。外形方面,其採用了標準的 USB-A 接口和相對纖薄的流線設計。而為它錦上添花的,就是官方宣稱的抗菌特性。

1.jpg

通過 USB 3.2 Gen 1 端口,Blaze B07 能夠在兼容設備上實現高達 5 Gbps 的數據傳輸速率,且最大可選容量為 256GB 。

此外考慮到目標客戶的使用場景 —— 比如在辦公室同事 / 朋友間分享數據 —— Silicon Power 還為 Blaze B07 用上了經過實驗室認證的抗菌塗層。

2.jpg

以下是官方披露的 Blaze B07 USB-A 閃存驅動器的完整規格:

● 容量:16GB、32GB、64GB、128GB、256GB

● 尺寸:54.6mm x 18.9mm x 10.4mm

● 重量:8.7g

● 顏色:黑色

● 材質:塑料

● 接口:USB Type-A(兼容 USB 3.2 Gen 1、USB 3.1、USB 3.0、USB 2.0)

● OS 兼容性:Windows 10 / 8.1 / 8 / 7 / XP、Mac OS 10.3.X 及以上、Linux 2.6.X 及以上

● 工作溫度:0°C – 70°C

● 認證: CE、FCC、BSMI、UKCA、KC

● 保修政策:5 年有限質保

3.jpg

遺憾的是,Silicon Power 尚未披露 Blaze B07 USB-A 閃存驅動器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

(0)
上一篇 2022-05-14 10:19
下一篇 2022-05-14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