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後端材料供應商稱四川短期限電影響“可控”

業內人士稱,IC後端材料供應商預計,中國四川省正在進行為期六天的限電措施對其工廠運營的影響 “可控”。根據限制措施,四川省19個城市的工業用電用戶已被責令在8月15日至20日期間停產,以確保正常的居民用電,並在該地區60年來最嚴重的熱浪中確保電網安全。

IC後端材料供應商稱四川短期限電影響“可控”

報道稱,在當地有製造業務的中國台灣引線框架和其他封裝材料製造商指出,由於他們事先被告知電力限制,因此對其生產的影響將是可控的。他們強調,他們最擔心的是突然停電,因為生產和運輸可能會因此而意外中斷。

除了四川的短期限電外,封裝材料供應商還面臨著用於加工成熟消費芯片解決方案的後端材料訂單可見度低的問題。但據供應鏈消息人士稱,他們已經獲得了未來兩個季度的汽車 MCU 和工業控制芯片的材料訂單。

(校對/王婉青)

(0)
上一篇 2022-08-17 07:39
下一篇 2022-08-17 07: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