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島驚魂6》炸雞叔第二彈預告 回應粉絲提問

繼昨日育碧官方公開“炸雞叔”預告以後,粉絲就遊戲中的一些問題對這位達人提出了疑問,其中包括“迪亞哥是不是《孤島驚魂3》的粉絲?”,“我們能扮演總統嗎?”等一系列有趣的問題。如果你對這些問題有興趣,不妨來看看。

《孤島驚魂6》“炸雞叔”回應粉絲:

《孤島驚魂6》將呈現迄今為止最大規模的孤島驚魂戰場。遊戲中將會有叢林、海灘和亞拉首都等場景。在革命中心地帶,玩家將投入到混亂的游擊戰中。玩家將使用獨特和令人驚訝的新武器、載具和動物夥伴,同頑固的軍事政權進行不懈戰鬥。《孤島驚魂6》將在PC上支持光線追蹤陰影和可變率渲染,還將支持AMD的FSR技術。

《孤島驚魂6》炸雞叔第二彈預告 回應粉絲提問

《孤島驚魂6》將於10月7日發售,登陸PS4、PS5、Xbox One、XSX|S和PC平台。

(0)
上一篇 2021-09-21 23:28
下一篇 2021-09-22 0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