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豪擲21億美元收購曼哈頓寫字樓

Google周二宣布,計劃以21億美元的價格購買紐約市的一座辦公樓,儘管其大部分員工仍在遠程辦公。報道稱,此次收購是自新冠疫情開始以來美國寫字樓交易中最昂貴的一筆。該寫字樓位於曼哈頓哈德遜廣場附近,Google已經租下了這座建築,並表示將行使購買權。

St-Johns-Terminal-Google.webp

Google首席財務官Ruth Porat在一篇博文中稱,這棟大樓將作為Google在該地區新園區的“錨點”。

該筆交易對逐漸從疫情中復蘇的紐約來說是一個積極的信號,雖然包括Google在內的主要大型企業此前一再推遲了復工日期。Google已經告訴員工,他們在1月份之前不需要返回辦公室。

與其他科技企業一樣,Google在疫情期間得到迅猛發展,通過投資房地產和其他計劃取得了可觀的收入。消費者在停工期間更加依賴互聯網服務,包括學習、工作和娛樂。

這些計劃擴大了Google在曼哈頓本已不小的足跡。該公司此前宣布,今年將在紐約投資2.5億美元,並在未來幾年將其在該地區的員工人數從12000人增加到14000人。

該辦公樓預計在2023年年中開放使用,將成為Google在加州以外最大的辦公室。該辦公園區佔地約170萬平方英尺,設有Google的銷售和合作夥伴團隊。

Google預計該交易將於2022年一季度完成。

(0)
上一篇 2021-09-22 01:26
下一篇 2021-09-22 01: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