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Prosser放出iPhone 13/13 Pro CAD渲染圖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剛剛分享了據說是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 CAD 渲染圖,並且附上了下載鏈接,以便大家能夠更好地評估。在 YouTube 科技頻道 FrontPageTech 上傳的一段新視頻中,他首先表示 —— iPhone 13 的機身會變得略厚,以容納更大的電池 —— 這點與此前的爆料和傳聞相符。

Jon Prosser放出iPhone 13/13 Pro CAD渲染圖

(圖自:FPT / YouTube)

接着,Jon Prosser 分析了先前傳聞中的諸多其它設計變更,包括較小的劉海缺口、以及非 Pro 機型上採用的新式“對稱布局”後置攝像頭模組。

iPhone 13 – my CRAZIEST exclusive leak yet _ Maybe(via)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谷歌雲盤下載這兩份 CAD 文件(Generic Smartphone | Smartphone Pro)。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5
下一篇 2021-06-03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