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與Pixel 6 Pro智能機已獲FCC批准

儘管谷歌很早就開啟了營銷預熱,但 Pixel 6 系列智能機卻遲遲未能拿到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的認證,意味着它距離上市還有一段距離。最新消息是,兩款被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移動設備,終於在近日獲得了該機構的批准。至於繁瑣的審核流程,主要是確保設備頻率符合規範、不會對其它設備和用戶造成任何干擾或傷害。

谷歌Pixel 6與Pixel 6 Pro智能機已獲FCC批准

通常情況下,手機廠商只會在產品鄰近發布和上市后賣力宣傳,但谷歌卻為 Pixel 6 選擇了與眾不同的營銷方案。

過去一段時間,我們已經從電視廣告(TVC)和廣告牌(Billboards)上見到它的身影,且該公司甚至將真機放到了紐約零售商店做展示。

早些時候,我們還在油管 Made by Google 頻道見到了標題為“For All You Are”和“原味薯片”(自研芯片雙關語)的宣傳視頻。

前者展示了不同用戶的各種手機使用場景,而後者直接暗示了 Pixel 6 的諸多賣點。

谷歌Pixel 6與Pixel 6 Pro智能機已獲FCC批准

WCCFTech 指出:周一上午的時候,FCC 網站上冒出了總共四台設備型號,其中 Pixel 6 Pro 機型有 GLU0G 和 G8VOU 兩個代號、而 Pixel 6 機型亦有 G9S9B 和 GB7N6 兩個衍生版本。

除了機身尺寸,兩者之間最顯著的區別,應該就是只有 Pro 型號才確認支持超寬帶(UWB)技術。

具體說來是,谷歌已經為 Pixel 6 Pro 註冊了 Channel 5 / 9 兩個頻道,意味着用戶能夠通過它來實現近距離精確定位、以及作為智能汽車的數字車鑰匙來解鎖。

此外儘管兩款設備都提供了支持毫米波(mmWave)的型號,但 Pixel 6 Pro 機型還多了個 n258 的 5G 頻段。

最後,儘管谷歌尚未披露 Pixel 6 系列智能機的發布會召開時間,但外界普遍預計在 9 月末至 10 月初這段窗口,並且會立即向零售渠道鋪貨開售。

相關文章:

谷歌分享“原味薯片”視頻 暗示Pixel 6將搭載自研芯片

(0)
上一篇 2021-09-21 10:56
下一篇 2021-09-21 10: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