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igh Memory選用1x nm工藝製程擴展其SLC NAND閃存產品線

作為嵌入式存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之一,SkyHigh Memory 正在推出 3.0V 的 1Gb – 4Gb(4K 頁面)和 2KB ML-3 系列 NAND Flash 。為確保優異性能,SkyHigh SLC NAND 閃存新品採用了業內領先的 1x nm 工藝製程。需要指出的是,該公司初代串行(SPI)與第三代并行 SLC NAND 提供了不同的接口,且完善了已投產的 ML-3(4Gb – 16Gb)產品線。

0.jpg

(來自:SkyHigh Memory)

新的 1 Gb – 4 Gb 設備將為關鍵數據提供存儲支撐,讓系統能夠在 +105 ℃ 的高溫下可靠運行。

得益於內建的 ECC 引擎,ML-3 系列可支持低至 1-bit ECC 引擎的芯片組,以適應具有更高 ECC 引擎的傳統 / 現代芯片組。

ML-3 系列還提供了各種安全功能,能夠保護敏感的啟動代碼、系統固件和應用程序的完整性,使之免受惡意軟件的侵害。

SkyHigh Memory 宣稱,ML-3 系列產品線非常適合高可靠性 / 安全應用,包括工業控制、網絡設備、物聯網應用、以及機頂盒。

首席執行官 GH Bae 表示:我公司完整的 ML-3 NAND 閃存產品線能夠提供高可靠性和增強的安全性,具有高性能應用所需的串 / 并行接口。

其符合我們為快速增長的目標市場提供高可靠性 / 安全存儲器解決方案的總體戰略,並且涵蓋了工業、網絡和物聯網等領域。

據悉,安全系統需要對存儲元件採用特殊的設計,以免其中存儲的數據可免受編程 / 擦除操作的影響。

具體說來是,SkyHigh Memory ML-3 SLC NAND 閃存產品提供了競品缺失的兩套保護機制 —— 易失性 / 永久塊保護。

Volatile Block Protection 可保護整個存儲器的內容,此時保護參數設置是易失性的,因此必須在上電時加載到設備中。

Permanent Block Protection 的保護參數設置是永久的,並且在產品的生命周期內僅編程一次(簡稱 OTP),最多可永久保護 64Mb 。

此外,ML-3 SLC NAND 產品系列器件包含 1 Mb 的 OTP,這是市場上所有 SLC NAND 中最大的 OTP 。

最後,SkyHigh Memory 的初代 ML-3 串行接口(SPI)SLC NAND 存儲器採用了 8 引腳 LGA(6mm × 8mm)封裝,以節省 PCB 板空間並簡化電路布局。

至於 ML-3 并行(Parallel)SLC NAND 存儲器,其為第 1 / 2 代 SkyHigh Memory 并行接口 SLC NAND 存儲器提供了遷移路徑(具有外形 / 安裝兼容性),並且採用了業內標準的 48 引腳 TSOP(12mm × 20mm)和 63 引腳 BGA(9mm × 11mm)封裝。

其中 2Gb / 4Gb ML-3 串 / 并行 SLC NAND 閃存現已向合作夥伴出樣, 而 1Gb ML-3 串 / 并行 SLC NAND 閃存 SKU 則要等到 2022 年 1 月。

(0)
上一篇 2021-10-12 10:41
下一篇 2021-10-12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