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瓦多又買了150個比特幣 價值680萬美元

總統Nayib
Bukele周一在Twitter上說,薩爾瓦多又購買了150個比特幣(按當前價格計算價值680萬美元),他在Twitter上的原文比較有趣:”我們剛買了點東西”。薩爾瓦多現在總共持有700個比特幣,按當前價格計算價值約3200萬美元。根據TradingView的數據,一個比特幣目前的價格約為45600美元。

薩爾瓦多又買了150個比特幣 價值680萬美元

薩爾瓦多在9月7日將比特幣合法化,成為第一個這樣做的國家。這個中美洲國家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在其資產負債表上持有比特幣的國家,並在其儲備中持有它。

薩爾瓦多在最近幾周採取了幾項舉措,以增加比特幣在該國的採用。官方運營一個名為Chivo的錢包應用程序,公民可以用它來進行比特幣交易。薩爾瓦多還將被稱為Chivo的比特幣自動取款機帶到了美國的幾個城市,以使匯款更容易、更便宜。

該國最近還通過了一項法律,建立一個1.5億美元的基金,在公民註冊Chivo應用程序時提供30美元,並幫助促進比特幣與美元的轉換。雖然比特幣在薩爾瓦多是法定貨幣,但不要求公民使用這種加密貨幣。另一方面,擁有適當技術的企業需要接受它作為一種支付方式。然後他們可以使用Chivo錢包將比特幣轉換成美元。

相關文章:

反對薩爾瓦多總統的示威者焚燒比特幣ATM機

薩爾瓦多採用比特幣的舉動引發其國民抗議

薩爾瓦多Chivo比特幣錢包被指體驗極其糟糕

(0)
上一篇 2021-09-20 22:55
下一篇 2021-09-20 22: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