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韓國三星生物可能將在不久后開始生產輝瑞公司的疫苗

韓國總統文在寅本周在美國,雖然總統的大部分旅行計劃都是圍繞聯合國大會展開的。一些報道稱,文在寅還計劃會見輝瑞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阿爾伯特·布爾拉,輝瑞公司是全球領先的製藥公司之一,是COVID-19疫苗的頂級供應商。最新的消息是,三星可能很快可以開始通過生產輝瑞公司授權的疫苗幫助對抗全球大流行病。

20210915001120_0.jpg

韓國媒體報道,今年早些時候,文在寅總統和美國總統喬·拜登就兩國之間的聯合疫苗開發協議達成一致。這項協議的細節將在本周舉行的儀式后披露。無論情況如何,這一合作關係將由一項20億美元的投資計劃舉行,該計劃將幫助韓國成為亞洲最大的疫苗生產中心。

三星公司將在研究和開發方面發揮重要作用。這裡我們所說的三星是指三星生物公司,這是三星集團設在仁川松島的一個生物技術部門。從韓國方面來看,根據今天的報道,這項交易還包括SK生物科學的製造力量。

說到這裡,我們不確定這個項目會花多長時間,但鑒於三星的製造能力,我們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看到一些更新和進展。

(0)
上一篇 2021-09-20 17:55
下一篇 2021-09-20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