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系列電池陣容詳解:容量增加了有多少?

上周,蘋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13系列,像往常一樣,電池壽命的延長成為宣傳亮點,卻忽略了它們容量的任何細節。周末出現了一份文件披露了電池的容量,並顯示它們增加了多少。

圖片.png

iPhone 13 Pro增加的最多,而iPhone 13 mini在絕對值和百分比方面都最接近其前輩。

apple-2021-iphone-13-interior.webp

有趣的是,這次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採用的是不同形態的電池,Pro系列是L型的異形電池,而13系列用的是常規電池。

當然,使用起來並這沒有太大的差異,但當你考慮到iPhone 13並不包含120Hz高刷屏,因此續航的表現差距沒有很大也就可以理解了。

訪問原始文檔:

https://app.clickdimensions.com/blob/chemtreccom-aczvc/files/apis_bpisreportupdated20210917.pdf?1631895703185

(0)
上一篇 2021-09-20 17:55
下一篇 2021-09-20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