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道Google的第二款可摺疊手機產品正在研發中

根據9to5Google的消息,Google似乎正在內部測試第二款可摺疊的Pixel智能手機。據稱,該設備正在開發中,其代號為”Jumbojack”,在未來的Android
12版本中被提及,媒體
9to5Google將其稱為”Android
12.1″。這是我們在Google聽到的最新的可摺疊代號,此前有報道稱另一款設備名為”Passport”。

google_pixel_foldable_1.webp

關於Jumbojack可能採取的開蓋形式,目前所知不多,但9to5Google提供了幾個關鍵細節。它似乎有兩個屏幕,其中一個在設備摺疊時停用。這表明我們看到的是與三星的可摺疊設備類似的設計,後者將一個小的外屏與一個較大的內部摺疊屏結合起來。不過,沒有關於屏幕尺寸或內部規格的消息。

“漢堡包式”設計?

有趣的是,有人猜測Jumbojack的代號可能是指Jack in the Box的Jumbo Jack芝士漢堡,這意味着這款手機將像Z Flip那樣摺疊成”漢堡包風格”,而不是像Z Fold那樣摺疊成”熱狗風格”。

據說在6月末,Passport仍在2021年底發布的軌道上,沒有跡象表明Jumbojack何時甚至是否會看到商業發布。它有可能只是一個內部原型,旨在幫助建立可摺疊功能,如改進Android系統本身的多任務。不管怎麼說,它的存在表明Google對可摺疊設備的態度比它最初出現時更加認真,因為該公司正準備用Pixel 6生產其第一個真正的旗艦競爭產品。

(0)
上一篇 2021-09-20 17:55
下一篇 2021-09-20 17: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