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卡終於能4K上百幀了 《微軟模擬飛行2020》將支持DLSS技術

據WccfTech報道,《微軟模擬飛行2020》將計劃在今年很快添加DLSS支持,並對遊戲的DirectX12功能進行各種改進。這意味着,該遊戲終於能夠僅靠旗艦級單卡,在4K分辨率全高畫質下實現幀率破百

作為一款飛行模擬類遊戲,《微軟模擬飛行2020》對於配置的要求一點也不低,單遊戲大小就達到了100GB。

其推薦配置就要求顯卡達到GTX 970,全高畫質更是要求有RTX 2080的旗艦級配置。而後續更新的VR版,配置要求更是進一步提高,最低配置都要求要有一張GTX 1080。

單卡終於能4K上百幀了 《微軟模擬飛行2020》將支持DLSS技術

而根據我們的測試,即便是目前的旗艦顯卡RTX 3090,也剛剛滿足《微軟模擬飛行2020》4K全高畫質穩定60幀的要求。RTX 3080以下的GPU都難以保證穩定運行,現存更不要說去挑戰VR模式了

據悉,在採用了DLSS技術以後,遊戲的幀率可以最高提升高達70%。而由於DLSS擁有更出色的畫質,用戶能夠在僅僅略微損失一定解析度的前提下,實現幀率穩定破百。(這對於VR模式下的體驗至關重要)同時,對於RTX 3080及以下顯卡,支持DLSS功能也可以大大減少爆顯存情況的出現。

此外,遊戲官方還宣布《微軟飛行模擬》將於 2022 年第一季度更新支持中文,以及多屏幕遊戲、回放功能、AI 增強等,並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加入滑翔機、韓文字幕,在第四季度加入直升機等更新計劃。

單卡終於能4K上百幀了 《微軟模擬飛行2020》將支持DLSS技術

(2)
上一篇 2022-01-31 00:43
下一篇 2022-01-31 0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