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車首席體驗官陸皓被帶走調查 入職不滿1個月

日前,據報道,剛剛加盟哪吒汽車並被任命哪吒汽車首席體驗官的陸皓,昨天在上海被警方帶走調查,具體原因不明。針對此事,哪吒汽車還沒有相關回應。公開資料顯示,陸皓擁有超過20年的汽車行業整合營銷經驗,曾就職於捷豹路虎、廣汽菲亞特等知名汽車企業,也曾擔任過北汽新能源ARCFOX極狐事業部總經理,法拉第未來的品牌和產品副總裁。

哪吒汽車首席體驗官陸皓被帶走調查 入職不滿1個月

加入哪吒汽車前,陸皓在福特中國全面負責福特及林肯品牌的電動汽車產品營銷創新規劃工作。

8月27日,哪吒汽車官方正式宣布,任命陸皓為哪吒汽車首席體驗官,全面主導負責用戶運營及產品體驗業務板塊,向哪吒汽車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張勇彙報。

而在此之前,哪吒汽車的市場部負責人則是傳奇人物“彭剛”。在彭剛主事時期,曾給予哪吒汽車“翻車式”營銷。

8月3日晚間,原哪吒汽車市場部負責人彭剛在工作群內建議,聘請污點藝人吳亦凡代言,給予其“改過自新”的機會,並揚言“大不了官方道歉,開除相關人員”。當晚,哪吒汽車官方微博宣布開除彭剛及相關人員。

此事也將哪吒汽車成功送上了熱搜,而且一波開除不少高管,可以說市場部幾乎被“全員團滅”。

不過,哪吒汽車的銷量始終沒有受到太大影響,2021年8月,哪吒汽車向終端交付產品6613輛,同比增長449%,今年1~8月累計總交付量達33728輛,同比增長367%。

哪吒汽車首席體驗官陸皓被帶走調查 入職不滿1個月

(0)
上一篇 2021-09-19 08:35
下一篇 2021-09-19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