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達利VCS復古主機將於6月15日正式開售

在將鴿子放飛了多年之後,雅達利 VCS 復古主機終於要在本月開啟零售了。目前 Atari 官網商店已經列出了 VCS ONYX 基礎版本、以及 VCS Black Walnut 套裝,但目前暫時為無貨的狀態。前者售價 299.99 美元(約 1917 RMB),後者為 399.99 美元(約 2556 RMB)。

雅達利VCS復古主機將於6月15日正式開售

作為一款復古主機,它其實更像是一台基於 AMD 銳龍定製芯片、以及 8GB RAM + 32GB eMMC 存儲的 PC 模擬器。

軟件方面,它還兼容運行 Windows、Linux、以及 Steam OS 。有趣的是,雅達利甚至為定製系統預裝了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資源方面,官方遊戲庫(Atari VCS)中包含了上百款街機和 Atari 2600 作品,以及雅達利自家的《導彈司令部:充電》(Missile Command:Recharged)。

此外雅達利為 VCS 復古遊戲主機提供了對 Antstream Arcade 遊戲串流服務的免費訪問(復古遊戲專享),以及包括《鑽石小子豪華版》(Boulder Dash Deluxe)等獨立遊戲資源庫。

雅達利VCS復古主機將於6月15日正式開售

感興趣的朋友,請記得在 6 月 15 日通過 Atari 官網、百思買、GameStop、Micro Center 等渠道選購 VCS 復古遊戲主機,單主機售價為 299.99 美元(約 1917 RMB)。

當然,你也可以另外選購 Wireless Classic Joystick 無線搖桿和 Wireless Modern Controller 無線手柄配件,單價均為 59.99 美元(約 383 RMB)。

或者以 399.99 美元(約 2556 RMB)的價格,將它們係數收入囊中。

(0)
上一篇 2021-06-03 16:26
下一篇 2021-06-03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