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可以“保護人們免受5G信號影響健康”的項鏈被發現自身有輻射

荷蘭核安全和輻射保護機構(ANVS)對其%ignore_a_1%的十種產品發出了警告,這些產品聲稱可以 “保護”人們免受5G移動網絡信號影響,結果被ANVS發現它們發出了有害的電離輻射。它敦促人們不要使用這些產品,長期佩戴可能會造成傷害。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5G網絡對健康有害。世界衛生組織表示,5G移動網絡是安全的,與現有的3G和4G信號沒有根本的區別。移動網絡使用非電離的無線電波,不會損害DNA。儘管如此,還是有一些人認為5G基站是有害的,對其進行攻擊。

號稱可以“保護人們免受5G信號影響健康”的項鏈被發現自身有輻射

被ANVS確認的產品包括”能量盔甲”睡眠面具、手鐲和項鏈。一個品牌為Magnetix Wellness的兒童手鐲也被發現有輻射。ANVS在一份聲明中說:”不要再戴了,把它安全地收起來,等待退貨指示。”ANVS已經通知荷蘭賣家,該產品被禁止銷售,必須立即停止銷售,他們必須通知他們的客戶。

號稱可以“保護人們免受5G信號影響健康”的項鏈被發現自身有輻射

陰謀論已經助長了”反5G”設備的市場,這些設備通常被發現沒有任何效果。2020年5月,英國貿易標準局試圖停止銷售一個339英鎊的U盤,該U盤聲稱可以提供保護,讓用戶免受5G信號傷害。另外所謂的”抗輻射貼紙”也在亞馬遜上銷售。

ANVS在其網站上公布了一份它認定有放射性的產品完整清單。

(0)
上一篇 2021-12-21 00:08
下一篇 2021-12-21 0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