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將猜字遊戲Wordle成功移植到初代Game Boy上

Wordle 是近期火爆的一款猜字謎遊戲,玩家每天有 6 次機會來猜測由 5 個英文字母組成的單詞。隨便輸入就會出現 3 種不同的顏色,黑色代表猜錯、黃色表示猜對字母但是位置放錯,綠色則代表着猜對字母且位置正確。現在,一位任天堂黑客將 Wordle 成功移植到初代 Game Boy 上。

達人將猜字遊戲Wordle成功移植到初代Game Boy上

達人將猜字遊戲Wordle成功移植到初代Game Boy上

任天堂在 19 年前就停產了 Game Boy,所以你現在很難擁有它。即便你擁有一個,你也必須有辦法將 ROM 刷入到一個空白的 GB 卡匣上。幸運的是,安全研究員和任天堂愛好者“stacksmashing”也為 Analogue Pocket 創建了一個版本,可以從 microSD 卡運行。這兩個 ROM 都託管在GitHub上,任何人都可以免費下載它們。另外,他還在網上進行了模擬。

該ROM與互聯網瀏覽器遊戲略有不同。根據stacksmashing的說法,ROM的大小是有限的。因此,雖然HTML版本有一個非常可靠的輸入單詞的檢查機制,但他的GB端口在檢查真實單詞猜測時有一個“高錯誤率”。

他在個人推文中表示:“ROM 尺寸受到嚴格限制,因此我無法裝入一個大的‘真實’字詞表。相反,我使用了一個 Bloom 過濾器來檢查(誠然,目前錯誤率很高)輸入的單詞是否是 8000 個最常見的英語單詞之一”。

(0)
上一篇 2022-02-08 09:38
下一篇 2022-02-08 09: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