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最快下周實施行動 遏制黑客通過勒索攻擊牟取數字貨幣

援引《華爾街日報》本周五報道,拜登政府正準備發布包括制裁在內的一系列行動,從而讓黑客更難通過數字貨幣從勒索軟件攻擊中獲利。報道指出新行動最快在下周開始實施。
據報道,這些制裁將針對特定的交易商和加密貨幣交易所,希望在這些交易發生時阻止交易所處理這些交易。該部門還將為企業發布新的指南,說明他們因遵守勒索軟件的付款要求而承擔的風險。目前美國財政部拒絕發表評論。

zswb6vrs.jpg

這些擬議的措施將是拜登政府應對勒索軟件攻擊浪潮的最重要舉措,這些攻擊的規模和頻率在過去一年中有所增長。今年 5 月,美國最大的管道之一 Colonial Pipeline 在遭受勒索軟件攻擊后被關閉。該公司向攻擊者支付了超過 400 萬美元的贖金,以使管道重新上線。本月早些時候,霍華德大學在一次勒索軟件攻擊中中斷了學校的計算機和技術服務后關閉。

5 月,拜登總統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使政府和私營部門的企業在網絡攻擊后更容易分享信息。該命令還要求政府機構在其系統中部署多因素認證服務。拜登政府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發布新的反洗錢和恐怖融資規則,以限制在勒索軟件攻擊中使用加密貨幣進行支付。

(0)
上一篇 2021-09-18 08:34
下一篇 2021-09-18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