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支持頁面上線德國官網 預計將很快推出

三星Galaxy S21
FE出現在新聞中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只聞樓梯聲,不見人下來。在過去的幾個月里,一些報道和傳言多次透露了新的細節和智能手機的推出日期。根據本月初的一份報告,Galaxy
S21 FE將在10月推出。這似乎很有可能,因為三星Galaxy S21
FE的支持頁面已經在三星德國網站上上線,這表明這款智能手機離正式亮相只有幾周時間。

samsung-galaxy-s21-fe-support-page.webp

該支持頁面除了顯示智能手機的型號外,沒有顯示任何其他信息。Galaxy S21 FE的型號為SM-G990B/DS。然而,在支持頁面上沒有關於該設備的功能或規格的信息。

最近,該款智能手機出現在GeekBench上,數據顯示它內置Exynos 2200芯片,與此同時搭載驍龍888的機型也被發現在GeekBench網站上,Galaxy S21也出現在Google Play Console上,揭示了一些關鍵規格。一份泄露的用戶手冊還表明,該智能手機的包裝盒中沒有充電器。

Samsung-Galaxy-S21-FE-manual.webp

三星Galaxy S21 FE將配備6.4英寸FHD+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據傳,根據設備銷售的不同地區,它將分別配備驍龍888和Exynos 2100芯片組,主芯片可能與12GB的內存和256GB的存儲空間搭配。Galaxy S21將擁有4500mAh電池,支持45W快速充電。

Galaxy S21 FE可能會配備三個後置攝像頭,但目前還沒有關於其具體配置的消息。預計它將有一個10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安裝在屏幕上方中心的打孔內。連接能力包括5G、4G LTE、雙頻Wi-Fi、藍牙5.1、GPS,以及用於充電的USB Type-C。這款智能手機預計尺寸為155.7 x 74.5 x 7.9毫米(包括攝像頭凸起的部分為9.3毫米)。

(0)
上一篇 2021-09-17 20:34
下一篇 2021-09-17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