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宣布Steam Deck將於2月25日開始銷售 每周定期補貨

Valve 今天宣布 Steam Deck 掌機將於 2 月 25 日開始銷售。根據公司博文,此前預訂的用戶將會在當天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用戶可以在 3 天時間內下單。Valve 表示每周會定期補貨,如果你已經預訂,那麼在 3 月請留意你的電子郵件。

QQ截圖20220127085302.webp

Valve 提供的相關消息

● 我們將在北京時間 2 月 25 日上午 10:00 后不久開始發送邀請函

● 訂單郵件的發送順序與預訂的順序相同。

● 你只能訂購你最初預訂的 Steam Deck 模型。

● 您的預訂押金將被應用於Steam

發布日期與 Valve 最近的預測相吻合,即該遊戲主機將在 2 月底前開始向玩家發放。Valve 說,25 日下的訂單將在 28 日開始發貨。

很高興終於有了掌上遊戲機上市的日期。當 Valve 在 2021 年 7 月宣布 Steam Deck 時,它原定於去年 12 月發貨。然而,由於供應鏈和短缺問題,它被推遲了 2 個月。

Valve 仍然允許你以 5 美元的價格預訂 Steam Deck。不過現在預訂,你可能會有相當長的等待時間–訂單頁面目前說,你可以期望“2022 年第 2 季度以後拿到手。

(0)
上一篇 2022-01-27 09:11
下一篇 2022-01-27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