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子公司Nextorage發布PCIe 4.0 M.2 NVMe SSD:兼容PS5

Tom’s Hardware 報道稱:索尼旗下的 Nextorage 公司,剛剛推出了一款適用於 PlayStation 5 次世代遊戲主機的固態硬盤。它就是可選 1TB / 2TB 容量、採用 PCIe 4.0 x4 接口的 NEM-PA 系列 M.2 NVMe SSD 。性能參數方面,2TB 版本順序讀寫為 7300 MB/s 和 6900 MB/s,隨機性能也達百萬級 IOPS 。板載 2GB DDR4 DRAM 緩存,寫入耐久度為 1400 TBW 。

索尼子公司Nextorage發布PCIe 4.0 M.2 NVMe SSD:兼容PS5

(圖自:Nextorage)

1TB 版本的順序讀寫為 7300 MB/s 和 6000 MB/s,隨機讀取為 750k IOPS、隨機寫入與 2TB 版本相同(100m IOPS),標稱寫入耐久度為 700 TBW 。

0-1.jpg

(來自:PlayStation 官網)

兩款 SKU 都標配了碩大的鋁製散熱片,且能夠完美兼容 PlayStation 5 次世代遊戲主機的 M.2 SSD 存儲擴展位。

M.2 SSD Installation for PS5 Console – PlayStation Support(via)

安裝完成後,你將能夠在 PS5 上下載、複製、啟動 PS4 / P55 遊戲,以及其它媒體應用程序。此外玩家能夠方便地在板載 SSD 和外部擴展存儲之間自由挪動遊戲或應用程序文件夾。

(0)
上一篇 2021-09-17 10:33
下一篇 2021-09-17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