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命運》的Bungie前音頻總監因使用該遊戲資產被認定“藐視法庭”

負責《命運》的 Bungie 前音頻總監在離開該遊戲開發商之後,繼續使用該遊戲的資產被認定為“藐視法庭”。Marty O’Donnell 被發現違反之前的法庭命令,將《命運》中的多個音樂片段上傳到互聯網上。

負責《命運》的Bungie前音頻總監因使用該遊戲資產被認定“藐視法庭”

Photo Credit: Marty O’Donnell

負責《命運》的Bungie前音頻總監因使用該遊戲資產被認定“藐視法庭”

援引外媒 Eurogamer 報道,該案件可追溯到 2014 年,當時 Marty O’Donnell 在個人 Twitter 上發布推文稱他在製作《命運》相關音樂的時候,被 Bungie 無故解僱。在遊戲的 E3 預告片中,動視用另一位藝術家的音樂取代了 O’Donnell 的作品,Bungie 隨後將他的音樂存檔。

當 O’Donnell 被解僱后,Bungie 要求歸還與他在《Music of the Spheres》和《命運》項目中的工作有關的“所有材料”。它還在 2015 年申請了一項禁令,阻止他表演或分享任何作品。

O’Donnell 歸還了所有已完成的工作,但在 2019 年開始將與《Music of the Spheres》和《命運》項目有關的材料上傳到 YouTube 和 Bandcamp。許多材料是項目的早期工作,而不是成品,但 Bungie 說“所有材料”意味着一切。

Bungie 在“藐視法庭”的申請中寫道:“O’Donnell 先生擁有這些材料本身就證明他沒有遵守向 Bungie 歸還‘所有材料’的命令”。Bungie 辯稱,O’Donnell 的行為公然違反了禁令。華盛頓州金縣高級法院同意,裁定 O’Donnell“故意不服從”2015 年的法院命令。

Regina Cahan 法官在她的裁決中寫道:“O’Donnell 先生故意不服從 2015 年 9 月 17 日確認和執行本案最終仲裁裁決的命令(該命令),並在此被認定為藐視”。

現在奧唐納必須允許一個取證小組查看他的電子設備,以刪除任何相關材料。他還被命令刪除他所發布的任何內容,並與他所知道的可能分享過這些材料的任何第三方聯繫。

(0)
上一篇 2021-09-17 09:34
下一篇 2021-09-17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