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防撞技術對年輕司機最有利

據外媒報道,在市場上,很難找到一輛新車不配備至少一項駕駛員輔助或主動安全功能,隨着這些技術的普及,它們正在為現實世界帶來切實的好處。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和公路損失數據協會(HLDI)的數據顯示,25歲以下的司機是這些系統的最大受益者。簡而言之,這些技術跟碰撞和財產損害責任索賠的頻率有着直接的聯繫。

IIHS.png

年輕司機駕駛有安全輔助的車輛時發生車禍的頻率較低,涉及財產損失的事故也不那麼頻繁。這些數據來自三個品牌及其駕駛輔助系統:本田、起亞和斯巴魯。HLDI研究了每個品牌汽車的保險理賠情況,這些汽車都配備了包含防撞技術的包。然後,他們對沒有配備防撞技術的相同車型的保險理賠進行了了解。

每個品牌的套件都包括車道偏離預警和前方碰撞預警,但斯巴魯和起亞還包括自動緊急制動。不出所料,起亞和斯巴魯汽車顯示出更大的減少索賠與AEB。然而,年齡趨勢保持一致,25歲以下的司機受益於至少向前碰撞和車道偏離警告的品牌。總體而言,起亞的Drive Wise系統效益最大,年輕司機的碰撞索賠減少了20%以上,財產損失索賠減少超50%。

(0)
上一篇 2021-09-17 08:33
下一篇 2021-09-17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