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負責人將汽車和社交媒體安全進行尷尬的比較 招致大量批評

據外媒CNBC報道,當地時間周四,Facebook旗下社交應用Instagram負責人亞當·莫塞里(Adam Mosseri)在將社交網絡對社會的價值與汽車的價值相提並論之後,遭到網友大量的批評。

800px-Adam_Mosseri.jpg

“我們知道,因為車禍而死亡的人比其他情況下要多,但總的來說,汽車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的價值比它們破壞的要多得多,”莫塞里周三在Recode Media播客節目中說。“我認為社交媒體也是如此。”

這些評論是在《華爾街日報》本周根據Facebook內部文件進行的一系列報道之後發表的。周二的系列報道顯示,Facebook多次發現其Instagram應用對一些青少年是有害的。其中一個發現是一份內部介紹說,Instagram讓32%的少女的身體形象問題變得更糟,該應用增加了她們焦慮和抑鬱的幾率。

報告發布后,美國兩黨的立法者都要求Facebook回答其服務如何影響青少年和兒童的心理健康。一些人呼籲該公司放棄推齣兒童版Instagram的計劃。

在該期播客節目中,主持人彼得·卡夫卡問這位高管,如果該服務有可能真的像香煙對人的傷害一樣,那麼是否應該撤消或限制。“絕對不是,我真的不同意與毒品或香煙相比,它們的好處非常有限,如果有的話,”莫塞里說。“任何將被大規模使用的東西都將有積極和消極的結果。汽車有積極和消極的結果。”

許多Twitter用戶批評莫塞里的比較,並指出,與社交媒體不同,汽車行業受到嚴格的監管。這些批評者中包括前Facebook高管布萊恩·博蘭德。

5R25RFZ_%SVGG%QVIXS0NG2.png

“我們也有針對汽車的法規和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許@Mosseri應該讀讀“任何速度都不安全”內容?博蘭德發推文說。

卡夫卡問及圍繞汽車的監管,莫塞里回應說,他確實認為需要一些社交媒體監管。“我們認為你必須小心,因為監管可能會導致更多問題,”莫塞里在播客節目中說。“但我確實認為我們是一個足夠大的行業,這很重要,我們需要將它向前發展。”

在招致一波批評之後,莫塞里在Twitter上進行了辯護,稱汽車的比喻“不那麼完美”,但他說,Facebook的高管們堅持認為,社交媒體將人們聯繫起來的好處多於壞處。

2.png

莫塞里在一系列推文中說:“頭條文化–是的,我知道,社交媒體促成了這種文化–這令人疲憊。”

3.png

(0)
上一篇 2021-09-17 08:33
下一篇 2021-09-17 0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