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在為其Vive Focus 3頭顯推出一款輕便的VR腕部追蹤器

HTC宣布為其Vive Focus 3虛擬現實頭盔推出一款基於手腕的新控制器。無線Vive Wrist Tracker(腕部追蹤器)可以像手錶一樣戴在用戶的手臂上,用於追蹤從手到肘部的方向和位置。它的設計是為了補充商業頭盔的現有控制器,特別是對於身體位置非常重要的模擬和培訓體驗。

HTC正在為其Vive Focus 3頭顯推出一款輕便的VR腕部追蹤器

另外,它也是HTC在CES上披露的一套更大的新功能的一部分,包括一個5G供電的VR體驗。

Wrist Tracker看起來很像HTC在2017年首次推出的Vive追蹤器設備的小型、輕型和專門版本。它包括一條帶子和一個指示追蹤器,跟多按鈕的Vive Focus 3控制器不同的是,它的設計基本上是以無線方式連接到頭顯並傳輸運動數據,操作過程不需要頭顯的攝像頭來看到它。VR培訓公司Flaim描述了用它來確保人們在正確的位置拿着一個虛擬的滅火器,而泰瑟槍製造商Axon顯然會把它整合到該公司的VR培訓系統中。

HTC正在為其Vive Focus 3頭顯推出一款輕便的VR腕部追蹤器

Wrist Tracker售價129美元,將會在2022年第一季度推出。跟Vive Tracker和1300美元的Vive Focus 3一樣,它不是為消費者設計的,它將在專門為利用它而設計的體驗中發揮最大價值。據悉,HTC將發布腕部追蹤器設計的CAD文件,以便人們可以創建自己的配件如定製的底座或背帶。

HTC還宣布了跟Lumen Technologies合作的消息,他們將推出其所謂的“便攜式、私人5G體驗”。這是一個在Vive Focus 3上運行的應用,但將大部分實際數據處理卸載到遠程計算機上並通過Lumen的私人5G系統進行流式傳輸。移動VR是5G網絡長期以來的一個潛在用例,因為體驗可能需要大量的計算能力並以低延遲的方式傳送到頭顯上–儘管到目前為止,它還沒有在這個領域中產生變革。

在CES上,HTC還宣布了一個充電盒和一個配件用於一次為多個電池充電,其目的是為了滿足基於位置的娛樂供應商,如希望為多個頭顯快速更換電池的商場。基於位置的娛樂供應商使用HTC的有線頭盔已經有一段時間了,Vive Focus 3有望讓一切變得更加方便,尤其是在去年的一系列軟件更新之後。

(0)
上一篇 2022-01-06 08:58
下一篇 2022-01-06 08: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