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希望申辦2036年夏季奧運會:自稱申奧成功機會很大

印度要申請舉辦夏季奧運會了,而且表示自己的機會很大,你怎麼看?《印度快報》報道稱,印度奧林匹克協會(IOA)會長納林德爾·巴特拉表示,印度對舉辦2036年夏季奧運會感興趣,印度奧林匹克協會正與國際奧委會討論申辦相關問題。

SK_at_the_Rio_Olympic_2016_Hockey_arena.jpg

“IOA正就印度申辦2036年奧運會的可能性與國際奧委會談判。”巴特拉認為,印度艾哈邁達巴德的莫特拉體育場是舉辦開幕式的最佳場所,奧運會可以在印度的三四個城市舉辦。雖然相關問題還在討論中,但巴特拉補充說,“印度(申奧成功)的機會很大。”

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長康斯坦丁·舍斯塔科夫此前也表示,該市計劃申辦2036年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已經確定,法國巴黎為2024年夏季奧運會的舉辦城市,美國洛杉磯為2028年為夏季奧運會舉辦地,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為2032年夏季奧運會舉辦地。

(0)
上一篇 2021-10-11 18:41
下一篇 2021-10-11 1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