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收購腦機接口初創公司以將其技術用於未來的AR頭顯

Meta公司、蘋果公司和其他一系列科技公司都在打造增強現實眼鏡,其顯示屏可以將計算放在你周圍的世界。他們的想法是,這種類型的產品有一天會變得有用,就像智能手機改變了電腦的功能一樣。但是,用戶如何用一個無法觸摸的屏幕,沒有鼠標或鍵盤來控制智能眼鏡?

這是業界尚未解決的一個大問題,但越來越多的人認為某種類型的腦機接口將是答案。為此,Snap周三表示,它已經收購了NextMind,這家位於巴黎的神經技術初創公司的頭帶可以讓佩戴者用他們的思想來控制電腦的某些方面,比如在視頻遊戲中讓槍支瞄準目標或解鎖iPad的鎖屏。它們的想法是,NextMind的技術最終將被納入Snap的Spectacles AR頭顯的未來版本中。

QQ圖片20220324031249.png

NextMind的第一個產品,即兩年前推出的價值400美元的頭帶式開發套件,將被停產。但該公司約20名員工將繼續留在法國,繼續進行開發工作。 Snap的一位發言人拒絕透露該公司為NextMind支付了多少錢。根據PitchBook的數據,這家初創公司迄今籌集了約450萬美元的資金,最後估值約為1300萬美元。

Snap收購NextMind是一系列AR硬件相關交易中的最新交易,包括去年以5億美元收購AR顯示屏製造商WaveOptics。今年1月,它收購了另一家名為Compound Photonics的顯示技術公司。

Snap並不是唯一對NextMind等腦機接口感興趣的大型科技公司。目前還有埃隆-馬斯克的Neuralink公司,該公司在人腦中植入了一個設備,正在準備進行臨床試驗。Valve公司正在與名為OpenBCI的開源大腦接口項目合作。在改名為Meta之前,Facebook以大約1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CTRL-Lab公司,該公司是一家開發臂帶的初創公司,可以測量肌肉中的電活動,並將其轉化為控制計算機的意圖,從而促進了對該領域的廣泛興趣。

在2020年接受VentureBeat採訪時,NextMind創始人兼CEO Sid Kouider這樣解釋:”我們使用你自上而下的注意力作為控制器。我們不對意圖本身進行解碼,但我們對意圖的輸出進行解碼。“

(0)
上一篇 2022-03-24 04:03
下一篇 2022-03-24 04:03

相关推荐